Thursday, September 26, 2019

我的初次博客體驗終於開始了

第一次打開這個頁面,有種說不出的興奮。可能是可以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,讓我可以暢所欲言吧!

先介紹下自己: 為什麼我叫期待每個冬天的男子呢....? 因為我每個夏天的時候都非常期待冬天(好廢這句......),由其是雪季的來臨. 因為我是一名狂熱滑雪愛好者, 遲些有機會寫多一點滑雪的PO 文. 看一下大家的反應吧。

我是一名港仔, (香港叫廢青), 本身寫這BLOG時本來想用廣東話,可能會表達比較到肉, 但是, 我希望尢期是在其他地方的, 如果我寫的你覺得可以幫你改變你本身的想法, 不彷隨便拿去。

我本身寫這博客, 其實有兩個目的. 第一: 去紀錄自己整個投資上思維轉變既過程. 過去十年,反反復復, 但是又沒有其他寫BLOG的人,好像經歷了人生高底那麼誇張, 反正都是一個典型土生的港仔, 只不過會看多點書, 思考多一些而已. 有時思考太多,很容易就忘記了, 所以以博客方式紀錄下來.
第二:身邊有太多90後朋友, 有時我在想, 如果可以時光倒流, 可以早點想想我現在會想的事, 
可能我今天已經會在財政狀況上大有不同. 預期每個人都問我,然後我要重新解釋一次, 不如到我寫的BLOG慢慢看吧.

大家有什麼對我BLOG 的意見, 跪求大家一定一定要留言給我。畢竟小弟還是新手博客, 文筆會較為粗糙, 還請大家盡情批評我吧, 我已經準備好了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